商店主与圣骑士(西幻游戏)
幸运鱼商店主与圣骑士(西幻游戏)
这本算是随便写的,练习文吧,想了一想还是搬过来。背景是西幻游戏设定,灵感来源于一个手游叫《Shop Titan》,这篇没有肉的很具体描写,算是清水吧。简介:罗米在咆哮森林的边缘经营着一家武器商店,有一天,她的门里突然走进了一位骑士。她无意间还瞅到了骑士手臂上的狮头印文。“天啊,狮心骑士。”罗米心想,“这种大人物怎么会出现在我们小小的玫瑰镇呢?”?
一生一世一双人
长风一生一世一双人
短文合集灵感来了就写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没有你的暮色
思若空没有你的暮色
#2024.4 毕业制作#全文共约5w字,已完结,章节会陆续上传全文免费!!!* ...
【五梦】Unilateral Swarming
DarcyK【五梦】Unilateral Swarming
没法放合集
夹在青梅竹马跟弟控姐姐中间我,开始享受灿烂的高中生活
葡萄宥夹在青梅竹马跟弟控姐姐中间我,开始享受灿烂的高中生活
男主菅原莲是个刚升上高中二年级的学生,号称『圣心高校里的冰山美人』的四之 ...
罡巧的365天(短篇合集)
冷门CP爱好者罡巧的365天(短篇合集)
画江湖之天罡同人cp袁天罡×樊巧儿各种脑洞短篇。
[代号鸢]之死靡它
汀山子[代号鸢]之死靡它
all广陵王&广陵王all 游戏《代号鸢》同人合集
NP文完结后(男全处)
倦怠期NP文完结后(男全处)
明明有着童话一样的梦幻开端,也有着人们祝福的完美结局。可是在结局之后,怎么会崩坏成这样一个让彼此都无比隐隐作痛的现在呢?你开始怀疑一切,怀疑他们任何行为的目的、他们流露的表情,甚至是你们在一起的七年时光。任何感情都会有消散的一天的。或许,分开才是那个完美的结局。-----全文第二人称,不会有任何付费内容,完结后可能掉落空白打赏章。男全处,家务技能均点满。所有男主无理由超爱女主是世界观固有设定,不可修改。

好看的奇幻玄幻最近更新列表